close

我 和一男,一女, 我們無話不談。

有日 男方表示;別人眼中他像什ㄇ?

我表示:情敵八。

他說:我沒喜歡她啊。

當下,我相信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講話不出幾日,他的行為,令我覺得厭惡不已。

或許這是種忌妒,憤怒的感覺。

我一靠近女的那人,他總是盡情所能想把我趕走。

我不了解?? 他嘴上的不喜歡,跟行為所比擬,他的話語含括著謊言。

如果所謂的朋友可以互相欺騙,我還該信任什ㄇ?

我,討厭被欺騙的感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